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  • 快女冠军江映蓉疑整容撞脸范冰冰baby
  • 徐峥晒“小龙女”照 网友:透明秀发咋打理?
  • 腿长和颜值不成正比 男明星谁最矮
  • 沙僧挑担子里装着什么?原来我们误会八戒了
楼主: 唐山小黑

还记得这些你曾与同桌说过的吗?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好友

34

积分

见习记者

发表于 2010-5-24 16:09:53 |显示全部楼层
突然想起那首《同桌的你》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45

积分

见习记者

发表于 2010-6-4 20:2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好像我上面的都没有说过唉。但是说过好多别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

积分

实习生

发表于 2010-6-7 20:40:46 |显示全部楼层
都说过了……呵呵
很怀念呐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0

积分

实习生

发表于 2010-6-8 01:19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怀念学生时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8

积分

实习生

发表于 2010-6-8 11:33:02 |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真的经常想起那时的那些同桌。
时过境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64

积分

见习记者

发表于 2010-6-12 09:47:44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些话太亲切了,好像又回到了紧张的高三生活。尤其是那句“我先睡会,老师来了叫我。”使用太频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10

积分

实习生

发表于 2010-6-13 00:49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很熟悉啊,仿佛就是昨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5

积分

实习生

发表于 2010-6-13 15:29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很怀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811

积分

记者

发表于 2010-6-18 11:5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高一的教室离食堂近,一到中午就飘香。
我问同桌:“你猜今天食堂有什么菜?”
同桌问我:“还有几分钟下课?”
我们商定:铃声一响,以  V=2  M/S  的速度从4楼飞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好友

24

积分

实习生

发表于 2010-6-20 15:30:4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哒要是细算的话好像都沾上了不少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若您的帖子、日志、留言长时间没被审核通过,或发生丢失等现象,请点我!

手机版|中国广播网    

GMT+8, 2017-11-23 17:33 , Processed in 0.14127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Redis On.

返回顶部